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8月2日-11日将迎来降水天气

 时间:2019-08-02      来源:繁峙县安委办 繁峙县气象局

  【繁峙县气象台】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当前处于我县防汛关键时期,根据气象部门预测8月2日-11日期间,全市将出现频繁降雨。在2日—4日期间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将出现一次较强降雨过程,降雨量较大,极易引发各类突发灾害,为了保证主汛期防汛工作万无一失,现紧急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恶劣天气预防工作。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做好恶劣天气条件安全生产防范应对工作。

  2.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保障。各乡(镇)、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各矿山企业要严格汛期值班带班制度,带班领导要深入基层,现场巡查,值班人员要做到24小时值守,同时确保通信畅通。

  3.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对河道、水库、矿山尾矿库、地质危险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的监管,严防突发事件。

                                                                                                                         繁峙县安委办 繁峙县气象局

                                                                                                                              2019年8月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