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县政府

《关于印发繁峙县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解读

 时间:2021-09-23 09:56       大    中    小     

相关文件

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繁峙县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繁峙县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是为全面落实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村改厕有关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深入摸排整改问题厕所,全面做好我县农村改厕工作而制定 。

  一、摸排整改工作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指示精神,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原则,全面组织农村厕所改革摸排整改,达到群众使用满意的总体目标。

  二、全面摸排工作任务

  以全县2013年以来财政资金支持改造的农村户厕为对象,对照农业农村部调查核实列出的七类问题,开展回头摸排。

  三、整改工作主要内容

  各任务实施部门、乡(镇)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县、乡、村三级分级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四、明确了保障措施

  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任“一线总指挥”,财政支撑及时跟进,引导群众自愿主动参与改厕工作。

  五、指定了整改时间

  对于当下能整改的问题要在2021年10月20日前整改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