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繁峙县残疾人联合会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时间:2020-06-02 00:00       大    中    小     

  一、单位基本情况

  繁峙县残疾人联合会是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一级预算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康复股、维权股、综合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劳动就业所一个经费自理事业单位。

  全会行政编制5人、全额事业编制2人、经费自理编制3人。2019年末实有人数7人,其中:行政4人、全额事业2人、经费自理事业1人。

  二、预算编制说明:

  1.公用经费:

  预算8万元,与2019年预算批复数相同。

  2. 人头公务费:

  预算1.2万元,是按实有财政供养行政事业人员6人,每人2000元预算的。

  附件:

  3.流动服务车运行经费:

  预算4万元,与2019年预算批复数相同。

  4.福利费:

  预算7100元,是按2020年工资总额加年终奖金401760元*1.75%预算的。

  5.工会经费:

  预算4800元,是按2020年工资总额加年终奖金401760元*1.2%预算的。

  6.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预算10万元。

  7. 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补助资金

  预算4.4万元,是按繁政发【2019】33号繁峙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繁峙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并结合上级残联给我县安排布置44名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任务,每人每年3000元,其中县配套每人每年1000元预算的。

  8.农村基层党组织助残扶贫工程和工作经费:

  预算6.4万元。与2019年预算批复数相同。根据忻残联【2016】16号关于转发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残联《关于印发农村基层党组织助残扶贫工程实施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农村基层党组织助残扶贫工程经费4.4万元,工作经费预算2万元。

  9.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专项经费:

  预算8万元,与2019年预算批复数相同。是根据晋残联【2016】49号文《关于做好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忻残联【2016】21号文精神编制的。

  附件:繁峙县残疾人联合会2020年单位预算公开表.xls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