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繁峙县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时间:2020-06-05 00:00       大    中    小     

  根据县财政局《繁峙县财政局关于批复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繁财预[2020]9号)和县财政局《繁峙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部门决算和2020年度部门预算等公开有关事项的通知》(繁财预函[2020]5号)有关要求,现将中共繁峙县委组织部2020年部门预算及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予以公开。

  一、部门单位构成

  繁峙县工商业联合是工商业界组织的人民团体,单位性质为参公事业单位,经费单独核算,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

  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核定繁峙县工商联编制人数4人,其中:参公事业编制人数4人。截止2020年1月止工商联在职职工人数2人,其中:参公事业1人,全额事业1人。

  二、主要职能

  1、参政议政,参与国家事务和经济、社会重大决策的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对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制定提出建议并贯彻执行。

  2、宣传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

  3、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

  4、为会员和社会提供市场、技术、商品等信息,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帮助会员企业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

  5、为会员提供必要的证明、协调关系。

  6、增进与台湾地区、香港、澳门特区和世界各国工商社团及工商经济界人士的联系和友谊,促进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的发展。协助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

  7、办好会办服务事业、经济实体。

  8、承办县委和市工商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资产情况

  本部门现有资产0.5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0.51万元,流动资产0万元。

  四、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6.8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0.9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6万元。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20年收入预算29.0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9.02万元。2019年收入52.14万元,下降了79.66%。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20年支出预算29.02万元,2019年支出52.14万元,下降了79.66%。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9.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6.8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0.9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6万元。

  2、机关运行费支出10.5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4万元、印刷费2万元、差旅费3.4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75万元、福利费0.22万元、工会经费0.15万元。

  3、按支出用途分类,分为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29.02万元。

  (三)“三公”经费、政府性基金、政府集中采购情况

  2020年、2019年无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2020年、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2020年无政府集中采购预算。

  (四)专业名词解释

  支出经济分类科目设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等12类,类下设款,具体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转移性支出、赠与、债务利息支出、债务还本支出、基本建设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 贷款转贷 及产权参股和其他支出。

  经济科目是按支出的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在支出功能分类明确反映政府职能活动的基础上,支出经济分类明确反映政府的钱究竟是怎么花出去的。支出经济分类与支出功能分类从不同侧面、以不同方式反映政府支出活动。

  附件:繁峙县工商业联合会2020年单位预算公开表.XLS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