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时间:2019-12-06 00:00       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的有关要求,现《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对本项目的环评工作进行公告,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繁峙县岩头乡官地村东南

  建设内容:本次新建1条年产120万吨球团生产线,采用链篦机-回转窑-环冷机生产工艺。建设内容包括配料室、强力混合室、造球室、布料系统、链篦机-回转窑-环冷机焙烧系统、成品储运系统及配套的公辅设施。公用工程主要包括供水、供电、供热等。环保工程主要包括废气治理、废水处理、固废处理、噪声防治设施等。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的名称: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

  地址:繁峙县岩头乡官地村东南

  联系人:李国功     联系电话:13134602533

  邮编:034306

  电子邮箱:657181204@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黄冈翱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其中项目名称为: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或通过本次公示附件进行下载。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上述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提交意见时需同时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或邮箱、经常居住地址等信息;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电话号码或邮箱、地址等信息。

  特此公告。谢谢您的参与!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