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时间:2019-12-17 00:00       大    中    小     

  2019年12月,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开展“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完成。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中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1。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现场查阅,繁峙县岩头乡官地村东南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公众可前往我单位查阅纸质报告书。

  查阅联系人:李国功,联系电话:13134602533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受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的居民、企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及其他关心本项目建设的热心人士。

  三、公众意见表下载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2。(其中项目名称为: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相关信息公开后,以电子邮件、信函方式向我公司提出意见。

  电子邮件:657181204@qq.com

  信函邮寄地址:繁峙县岩头乡官地村东南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034306

  收件人:李国功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建设单位将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附件1: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球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pdf

  附件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山西冀武球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