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繁峙县加尔达箱包制造厂新建箱包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时间:2019-12-25 00:00       大    中    小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现公开下列信息。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查阅纸质报告书方式:现场索取

  查阅纸质报告书途径:繁峙县东山乡南峪口村。

  (二)征求意见公众范围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资料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苗国兴(13832205941;1102867091@qq.com)。

  邮寄地址:繁峙县东山乡南峪口村。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附件:繁峙县加尔达箱包制造厂新建箱包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pdf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