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关于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升级和品位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第一次)

 时间:2020-08-25 00:00       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的有关要求,现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对本项目的环评工作进行公告,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升级和品位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性质:技改

  建设单位: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忻州市繁峙县

  投资规模:总投资1000万元,资金全部为企业自筹

  建设内容:年产15万吨65%铁精粉;新建厂房600平方米,库房1000平方米,办公宿舍1000平方米,绿化500平方米;新增φ1830×7000球磨机一台。CTB永磁桶式磁选机1230两台,高振动筛组,A-1600品味提升机。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15935035777

  联系人:赵总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编制单位:太原核清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对拟建项目评价范围内的自然环境进行调查及评价。

  (2)根据行业生产的特点,项目建设可能造成对大气环境和生态环境的影响,是本次评价的重点。

  (3)通过大气环境、水环境、声环境、生态环境等的影响预测,从环保角度出发,明确回答本工程的环境可行性,为决策部门、工程设计和清洁生产提供科学依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项目的建设是否持赞成态度;

  (2)您认为工程的选址是否合理;

  (3)您认为项目建设将对周围环境产生什么环境影响;

  (4)您认为该区域现有主要环境问题是什么;

  (5)其它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采取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的方式提出意见,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8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