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关于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升级和品位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时间:2020-09-21 00:00       大    中    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等文件的要求,我公司已完成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升级和品位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升级和品位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性质:技改

  建设单位: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忻州市繁峙县

  投资规模:总投资1000万元,资金全部为企业自筹

  建设内容:年产15万吨65%铁精粉;新建厂房600平方米,库房1000平方米,办公宿舍1000平方米,绿化500平方米;新增φ1830×7000球磨机一台。CTB永磁桶式磁选机1230两台,高振动筛组,A-1600品味提升机。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报告书网络链接见下: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建设单位: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15935035777   联系人:赵总

  3、查阅期限:自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项目周围单位、专家、群众等对本项目在施工期和营运期造成的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主要事项:1、本项目建设过程对区域环境的影响、对居民的生活影响;2、项目的建设将对周围环境产生什么环境影响;3、项目选址在环境保护方面的看法和意见;4、对项目建设环保方面的其它意见及建议;5、从环境保护角度,是否同意本项目建设;如有反对,请具体说明您的反对意见。

  四、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向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起止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docx

               繁峙县鸿德精矿粉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升级和品味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