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忻州市生态环境繁峙分局关于繁峙县汇洁环卫有限公司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二次公示

 时间:2021-08-23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繁峙分局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关于印发《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通知的规定,为公开本次项目的环境信息和强化社会监督,进行公众参与公告。

  (一)项目概况

  忻州市繁峙县横涧乡麻黄村西南约1.55km,地理坐标为东经113°48′21.05″,北纬39°13′8.15″。主要建设内容为填埋场、垃圾坝、填埋区防渗系统、地表水收集及导排系统、渗滤液收集及导排系统、填埋气收集及导排系统、库区地下水导排系统、封场工程,辅助工程包括:办公房、附属用房、车库及机修间、地磅房、消防设施、道路工程、洗车平台、渗滤液处理站、防飞散设施、供水工程、供电工程,及配套的环保工程。

  繁峙县汇洁环卫有限公司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已形成,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同时于项目所在地政府网站、报纸及张贴予以公示,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日期为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及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以信函、电话、微信或者其他方式和途径,向建设单位联系以查阅纸质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建设单位:繁峙县汇洁环卫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维兴

  通讯地址:忻州市繁峙县横涧乡麻黄村

  联系方式:13835056666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山西云平台环保管家发展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南路329号云平台集团

  联系人:吴总

  联系方式:15383512277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周边5km范围内的麻黄村、石塘沟村、云雾峪村、大西沟村及龙池村居民。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电子版,也可以以信函、传真等方式或当面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纸质版。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1年8月23日至2021年9月3日。

  附件1:繁峙县汇洁环卫有限公司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pdf

  附件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繁峙县汇洁环卫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