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繁峙县举行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9-07 17:5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6日上午,我县在农行门前举行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卫健体局、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现场咨询,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还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抽检“你点我检”线上线下征集活动,为群众免费检测农药残留等。据了解,此次宣传周启动仪式共出动人员50余人,发放传单、宣传手册350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集中宣传,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引导社会公众提升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