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我县召开巩固衔接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时间:2023-07-27 00:00       大    中    小     

  7月26日,我县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巩固衔接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副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县直有关单位分管乡村振兴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书记、副乡(镇)长、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及工作队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组织指导科科长郑定国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暨大比拼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中的各项重点内容;县能源局干部聂瑞春就关于做好2023年光伏产业帮扶成效评估工作进行了培训。

  副县长赵斌强调,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把大比拼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杜绝松劲懈怠、敷衍应付、经验主义、盲目乐观等思想。全局上下要对标对表,紧扣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正视当前工作中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及成效巩固中存在的差距,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