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繁峙县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采矿权公告繁国土矿告字[2019] 1号

 时间:2019-01-21 00:00       大    中    小     

繁峙县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采矿权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03]197号)、《矿业权交易规则(试行)》(国土资发[2011]242号)、《山西省矿业权公开出让暂行规定》(省政府第164号令)和《山西省矿业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实施细则(试行)》(晋国土资发[2004]107号)等有关规定,经繁峙县人民政府批准,繁峙县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下列采矿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标的及简况

  出让标的为下列1宗采矿权:

  二、本次出让标的均设有底价。

  三、咨询报名及索取资料时间、地点: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 2月1日下午4时整。地点为繁峙县国土资源局二楼交易中心。

  四、竞买人资格

  1、申请采矿权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采矿权竞买申请人资质证明材料应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不低于上述公告表内相应金额的资信证明(或存款证明)、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县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繁峙县发改委立项文件(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委托他人办理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合伙企业须有合伙协议,公司制企业须有公司章程。

  采矿权竞买申请人应对提供的竞买申请资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核符合竞买资质条件的竞买申请人,按照出让公告缴纳竞买保证金并经繁峙县国土资源局书面确认后取得竞买资格。

  五、现场踏勘:竞买申请人应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并进行实地踏勘,核实矿区范围坐标,了解矿区基本情况。实地踏勘自行前往,费用自理。

  六、出让方式及时间、地点:

  竞买人超过3人(包括3人)时,以拍卖方式出让。

  拍卖时间:2019年2月12日上午10时。       拍卖地点: 繁峙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竞买人不足3人时,以挂牌方式出让。

  挂牌时间:2019年2月13日—2019年2月24日上午9时30分整。

  挂牌地点:繁峙县国土资源交易事务中心        揭牌地点:繁峙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确认受让人的标准及方法:本次采矿权公开出让最高应价者确认为竞得人,但最高应价低于底价的除外。

  八、竞买保证金的缴纳和处置:竞买保证金按要求交入指定帐户,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日下午4时整(以实际到帐时间为准)。竞买未成功的,挂牌/拍卖工作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通知办理竞买保证金退还手续,退还的竞买保证金不计利息。

  九、风险提示:开采矿产资源受矿体赋存条件、开采技术条件、市场需求等多方面的影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竞买采矿权进行矿产资源开发有风险,投资须慎重,风险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未尽事宜,详见有关资料。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联系人:范先生  高女士   宫先生

  联系电话:0350-5523464

繁峙县国土资源局

2019年1月2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