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省政府民生实事意见的通告

 时间:2018-10-09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民生实事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抓到底、抓出实效,按照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办”的思路,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意见的通知》要求,县政府办公室现面向全县公开征集2019年全省民生实事意见, 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9日至10月13日。

  二、征集原则

  着眼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群众有需求、财力能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的原则,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三、相关要求

  1、所提意见要结合本地实际,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文字表述要简练、准确,既有定性指标也有定量任务,既有针对性实效性,又可操作可兑现,使意见有的放矢、具体可行。

  2、请于2018年10月13日下午6时将所提意见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fsxzfb5523565@163.com 。

  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