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开展繁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金点子”征集和“我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做什么”大家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2-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为凝聚各方力量,打造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东进”排头兵,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繁峙县人民政府网等平台向社会征集繁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金点子”和“我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做什么”大家谈的意见建议,具体事宜如下:

  一、内容要求

  繁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金点子”主要围绕繁峙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生态建设、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我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做什么”大家谈主要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繁峙区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稿件篇幅可长可短(一般不少于300字),言简意赅,说清即可。

  二、参与对象

  繁峙县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人民群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繁峙发展的有识之士。

  三、活动时限

  按照本次“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时间安排,征集从即日起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主题行动结束后,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把繁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金点子”和“我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做什么”大家谈转为常设重点栏目,常态化征集高质量意见建议。

  四、结果运用

  所有征集到的稿件将进行汇总,符合要求的稿件将列入“金点子”数据库,入选的内容将适时以专题简报的方式报送相关部门和领导参阅。

  五、参与方式

  1、网站参与:进入繁峙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anshi.gov.cn/,点击互动交流版块中的“意见征集”菜单栏即可参与。

  2、书面参与:邮寄至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邮寄地址:繁峙县滹源大街81号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034300)。

  3、电邮参与:以电子邮件附件方式发送,主题标注【繁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金点子”和“我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做什么”大家谈活动】字样,投稿邮箱fsxzfbxxzx@163.com。

  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1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