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县体育器械生产项目简介

 时间:2019-01-02       大    中    小     

  一、项目名称:繁峙县体育器械生产项目

  二、申报单位:繁峙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背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赵勇副局长到繁峙考察调研,提出要做好体育产业扶贫,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望引进好家庭、英派斯等各类体育器械企业建设分场或代加工,为我县经济发展和扶贫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四、建设条件:繁峙矿产资源品种多、储量大。现初步探明的有金、银、铜、铁、钼等30余种,矿床点98处,其中钼矿、金矿储量居山西之首,铁矿占全省储量的19.6%,具有丰富的开发前景。装备制造业发达,中兴、华德联铸、华茂精密铸造等公司是我县的龙头产业,中兴铸件已出口至德国等地,有生产体育器械的巨大优势。

  五、项目内容:该项目属于新建项目,项目拟定建设区域位于繁峙县经济开发区内,引进好家庭、英派斯等体育器械制造商,建设分厂或寻找本地企业代加工生产户内外体育器械,如跑步机、室内单车、高低单杠、双杠、漫步机、平步机、扭腰机、划船器、乒乓球台、棋盘桌等。

  六、项目配套条件:水、电、道路、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基本完善。

  八、效益分析:通过引进该产业,既可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又可提升我县装备制造业水平,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巨大,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九、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尚未备案;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

  (四)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正在招商中。

  九、拟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及其它

  十、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政府三楼商务局(招商中心)

  负责人:钟文权  手机:13313507783

  固话:0350—5526669 电子信箱:fanshishangwuju@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