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重点项目签约力促首季“开门红”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动大发展

 时间:2019-03-1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新闻办      作者:乔伟 夏雨 文/图

  3月11日上午,繁峙县在县老干二楼会议室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首季集中签约仪式,县能源局、经济技术园区、东山乡人民政府等单位及乡镇同国家电网忻州电力公司、保定梦晨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山西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晋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文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加尔达箱包制造厂六家企业签下了总投资额9.2亿元的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得益于繁峙县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有力的招商引资力度,同时也展现出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姿态。

  近年来,繁峙县紧盯转型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积极开展项目联审联批,并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全县招商引资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繁峙县充分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任务目标,坚持刀刃向内,积极剖析自身不足,着力破解束缚发展的僵化思维,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化措施促发展,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全县干群干事创业激情高涨。该县将确保首季“开门红”作为深入开展“大讨论”的具体举措,坚持以一流工作标杆、过硬工作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在招商引资、入企帮扶、联审联批、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市场活力、提升发展竞争力。

  本次招商引资的项目包括总投资5.03亿元的保定市梦晨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总投资1.46亿元的国家电网忻州繁峙220千伏滹源输变电工程,总投资1亿元的奥博繁峙年产50万只光热金属直通管生产线项目,年产箱包及配件5000万套的加尔达箱包制造厂建设项目以及文胜花苑小区、望景苑小区建设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优化全县电网网架结构、助推新能源产业提质增速、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及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为繁峙县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梦晨公司签约

能源局同国网忻州供电签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