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县自行车营地项目简介

 时间:2019-07-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招商中心     

  一、项目名称:繁峙县自行车营地项目

  二、申报单位:繁峙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背景: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总体提升,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身心健康,旅游无疑是最佳选择方式。对于热衷于自行车骑行的游客来说,地处繁峙县的张先生沟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让市民不仅可以真正融入自然,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而且对于繁峙县的生态文化区域建设和经济发展,创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四、建设地址:繁峙县东山乡张先生沟村

  五、项目规模:该项目计划用地约500余亩,其中绿化生态土地300余亩,营地配套开发占用剩余200亩,重点打造一个有品位、有特色、原生态的,以骑行运动为主的运动休闲的体育园区,该项目建设后成为繁峙及其周边区域骑行文化在内的体育健身、竞技集聚地,骑行旅游创意的理想之地。

  六、项目内容:项目计划建设包括:自行车运动中心、自行车山地竞技地区、骑行文化展示厅、自行车户外越野赛道、户外拓展训练中心、多功能运动场、室内外羽毛球、网球、综合体育馆等,来充分满足骑行游客在运动、休闲、观光等群体的基本需求。

  七、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道路、场地、房屋、场馆等设施投资3000万元;固定资产购置1000万元;其他基础设施投资1000万元。

  八、效益分析:通过引进自行车营地项目,可大力促进周边旅游业发展,带动周边劳动力就业,促进贫困户增收,给当地的人们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据初步估计,在项目建成后可带动500余人就业。

  九、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政府三楼商务局(招商中心)

  负责人:雒峰

  手机:13453008693

  固话:0350—5526669

  电子信箱:fanshishangwuju@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