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赴晋中市参加太谷铸造产业项目对接会

 时间:2019-12-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招商中心     

 

产业项目对接会

  2019年12月4-6日,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邬春生带领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赴晋中市参加太谷铸造产业项目对接会。

  会上,邬主任详细介绍了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并就未来产业发展规划与参会多方交换了意见,当地部分企业家对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发展思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详细了解了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招商引资优惠条件,纷纷表示将到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洽谈。

  会后,邬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太谷县鑫卡耐夫水暖器材有限公司、山西宏坊电力金具制造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