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县体育文化公园项目

 时间:2020-06-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一、项目名称

  繁峙县体育文化公园项目

  二、申报单位

  繁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三、申报单位简况

  繁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于1976年正式成立,行政单位,内设办公室、财务室等10个股室,下设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等11个事业单位,自来水公司、工程公司、垃圾处理厂3个企业单位。现有行政编制11个,事业编制191个,职工600余人。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概况:建设足球运动区、文化广场区、儿童乐园区等主题区域,公园主体建设、绿化建设、公园给排水系统建设、照明系统等。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公园主体建设内容:主要包含公园硬质铺装,公园的水景打造,构筑物建设等内容。公园绿化建设:主要包括公园的景观绿地,足球场草皮建设等内容。公园给排水系统的建设。照明系统建设。场地基础处理及回填。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2200万元,县政府自筹。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的实施将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县城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完善城市绿化系统,加快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带动本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为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已核准或备案;繁发改字[2019]75号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项目选址经国土、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 已完成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前期手续已基本完成,正在招投标。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永丰街11号繁峙县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张东和

  手机:13835059678

  传真:0350-5523569

  电子信箱:xzsfsxzjj@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