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县康大牧业养殖有限公司猪舍扩建项目

 时间:2020-06-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一、项目名称

  繁峙县康大牧业养殖有限公司猪舍扩建项目

  二、申报单位

  繁峙县康大牧业养殖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企业成立于2017年2月,为下寨村民个人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本600万元,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目前生猪存栏达到10000多头,年出栏16000头。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由于2019年的非洲猪瘟疫情和污染治理的叠加,导致全国生猪存栏量大幅度减少。多种因素叠加影响,2019年下半年以来,生猪价格高位运行。下寨村地处半丘陵地带,周边3公里范围生猪养殖场较少,可有效防御猪瘟疫情。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在原养殖场地内 ,利用空闲场地,新建猪舍7000万平米,配套购置相关设备;新增生猪存栏4000头。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

  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全部为企业自筹。

  (三)项目配套条件

  该项目区地势平坦,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猪舍扩建项目,可充分拉动当地电力、运输业、建材业发展。解决劳动力就近就业,投产以后,每年员工的工资性收入人均增加3万元,可以有效的刺激地方消费水平,拉动经济增长。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已经申报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项目选址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四)已立项

  六、拟引资方式(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下茹越乡下寨村

  联系人:张四四

  手机:1399410541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