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山西亿丰有机肥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生产项目

 时间:2020-06-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一、项目名称

  有机肥生产项目

  二、申报单位

  山西亿丰有机肥科技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山西亿丰有机肥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2月26日,属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金800万元,经营范围为:有机肥制造、销售。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简述项目背景概况,项目具体选址,项目主要产品性能及市场作用等。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转型综改为主线,加快构建我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推动我省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推动特色农业大省向特色农业强省转变。以构建生态畜牧产业格局、推动优质畜牧品牌创建、提升畜产品质量、实施畜牧产业脱贫、加快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重点工作不放松,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的具体表现。山西亿丰有机肥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有机肥生产,正是为了加快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改善农业生态环境,构建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新格局,完全符合乡村振兴的体现与要求。

  项目选址位于砂河镇桃园村,主要以有机肥制造、销售为主。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山西亿丰有机肥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生产项目属新建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有机肥3万吨;建设内容为新建原料存放区500㎡,发酵车间1100㎡,二次陈化区750㎡,生产车间600㎡,成品区750㎡,成品库300㎡,办公区100㎡。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项目总投资800万元,其中项目企业自筹300万元,银行贷款400万元,其他1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目前项目建设场地已平整,道路、水、电实现“三通”,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运营后,年生产有机肥3万吨,年可实现销售额2400万元左右。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项目已备案;

  (三)土地、环保:项目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并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编制中。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项目现已进入建设阶段。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独资及其它):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砂河镇桃园村

  联系人:侯玉平

  手机:1383500898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