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金山铺乡农发村活畜交易市场项目

 时间:2020-06-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一、项目名称

  活畜交易市场

  二、申报单位

  繁峙县活畜牧业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繁峙县活畜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14日,属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经营范围为:牛、马、驴、羊养殖、销售;道路货物运输。

  目前项目于2020年3月23日开工建设,正在实施建设之中。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简述项目背景概况,项目具体选址,项目主要产品性能及市场作用等。

  项目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是新时期党中央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质量兴农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促进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通过项目建设,推进产业融合、促进绿色循环发展等五大任务为抓手,把地处晋北的雁门关农牧交错带示范区打造成中国北方农牧双赢的“样板区”。

  项目选址位于金山铺乡农发村,主要以牛、马、驴、羊活畜交易为主。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金山铺乡农发村活畜交易市场属新建项目,占地面积为43亩,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交易活畜5万头;建设内容为新建牛舍3500㎡,交易大棚2400㎡,隔离区1500㎡,消毒区900㎡及相关配套设施。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三)项目配套条件:目前项目已进入建设阶段。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运营后,年交易活畜50000头,年可实现销售额6亿元左右。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项目已备案;

  (三)土地、环保:项目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并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编制中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项目现已进入建设阶段。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独资及其它):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金山铺乡农发村

  联系人:郝常喜

  手机:1513503966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