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安格斯肉牛精细化分割及文化创意园项目

 时间:2020-06-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一、项目名称

  安格斯肉牛精细化分割及文化创意园项目

  二、申报单位

  繁峙县安格斯肉牛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繁峙县安格斯肉牛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6日,属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经营范围为:肉牛、羊驼养殖、销售;饲料生产;生态观光旅游服务。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简述项目背景概况,项目具体选址,项目主要产品性能及市场作用等。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是新时期党中央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质量兴农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促进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2019年繁峙县按照“草牧结合、农牧循环、生态有机”的总思路和“调结构、补短板、创品牌、上水平”的总方针,以调优种植业结构、做大饲草产业、建设草食畜生产基地、推进产业融合、促进绿色循环发展等五大任务为抓手,通过申报省级农业现代产业园,旨在形成产业优势突出、要素高度聚集、设施装备先进、生产方式绿色、经济效益显著、辐射带动有力的现代农业产业园,成为示范引领繁峙县乃至山西省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的核心区。

  项目选址位于金山铺乡金山铺村村南,主要以肉牛、羊驼养殖销售;饲料生产;生态观光旅游为主。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繁峙县安格斯肉牛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格斯肉牛精细化分割及文化创意园项目属新建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500吨牛肉精细化分割,建设内容为新建安格斯肉牛养殖圈舍4300㎡、羊驼养殖园1200㎡、黄芪研究中心300㎡、游客接待中心800㎡、产品体验店200㎡、有机饲料生产车间1400㎡、青贮池6300m³、排酸车间300㎡、分割车间1000㎡、冷藏、冷链设施300㎡、肉类分割生产线、变压器及输电线路等配套设施。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项目企业自筹1000万元,银行贷款1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目前项目已开工,正在建设阶段,并完成部分主体建设工程。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运营后,年产500吨牛肉精细化分割,年可实现销售额8000万元左右。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项目已备案;

  (三)土地、环保:项目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并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编制中。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项目现已进入建设阶段。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独资及其它):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金山铺乡金山铺村村南

  联系人:何海

  手机:1393400755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