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金山铺乡包装项目简介

 时间:2020-06-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一、项目名称:金山铺村蔬菜加工项目

  二、申报单位:繁峙县碧毓农牧专业合作社

  三、申报单位简况:繁峙县碧毓农牧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家现代化蔬菜加工企业,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1600万元。注册资本400万元,二期项目拟投资4240万元,主要经营蔬菜加工。目前月加工蔬菜1万吨。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具体选址在繁峙县金山铺乡金山铺村,是乡政府所在地,位于108国道北1公里处,交通便利,全村总面积7185.9亩,共485户,1485人,农民主要以种植玉米、杂粮为主,经济收入低,就业不稳定,为了进一步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现依托繁峙县碧毓农牧专业合作社蔬菜加工项目,让我村有劳动能力的村民就业稳定。

  2.繁峙县碧毓农牧专业合作社是2019年新建项目,二期增加生产线一条。项目建设是占地1万平方米、建设面积2520平方米(生产车间1100平方米、原料库700平方米、办公区420平方米、污水处理厂300平方米)、设备购置4台(生产线4条)。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4000万,其中项目企业自筹4000万元、其他方式融资3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选址完成、道路已修通,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完备。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繁峙县碧毓农牧专业合作社依托本地区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按照相关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方向,加快资源转换,着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以绿色、有机蔬菜加工销售为重点,年加工蔬菜10万吨、销售利润150万元。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项目已申报并备案【繁发改备案(2019)11号】;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项目已经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完成、项目建议书已下达。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

  项目一期已完成投资1600万元,新建厂房2处、2520平方米,运行生产线3条。

  六、拟引资方式

  个人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金山铺乡金山铺村

  联系人:刘福军

  手机:1863500397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