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马铃薯淀粉生物降解餐饮具及食品包装袋项目

 时间:2020-08-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名称:马铃薯淀粉生物降解餐饮具及食品包装袋项目

  二、项目介绍:

  繁峙县海拔高、降水少、气温低、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马铃薯种植,盛产马铃薯淀粉。产品以淀粉、碳酸钙、木浆纤维为原料,相对于市场上国家已经明令禁止使用的聚苯乙烯一次性餐具,具有全降解、无污染、可回收利用的环保特性。一次性全降解餐饮具,广泛用于餐饮业、食品、超市、农业等领域的一次性用品,其主要产品有餐盒、碗、杯、盘、西餐用刀、叉、匙、育秧盅、育草盘等系列品种。随着国家对发泡塑料制品的限制使用,生物降解餐饮具及食品包装袋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本项目年处理马铃薯淀粉200吨,建设有淀粉改性处理生产线、淀粉预处理生产线、反应挤出选粒生产线、吹膜生产线。

  三、项目投资估算及利润:

  项目总投资为500万元人民币。建成后经济效益分析:

  淀粉树脂母粒:产值150万元,利税52万元;

  生物降解薄膜:产值190万元,利税40万元;

  生物降解餐盒(240万个):产值38.4万元。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

  五、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繁峙县招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50-552666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