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全域旅游智慧云平台建设项目

 时间:2020-10-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一、项目名称

  全域旅游智慧云平台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

  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

  三、申报单位简况

  本项目建设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水生态优势、交通区域优势和自然资源禀赋,结合农业文化景观、农业生态环境、农事活动、农村聚落及农村传统的生活习俗资源,向游客提供一种自在、自然、幽静、野趣、新奇的悠闲度假场所,尽力体现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消费心态,形成一个集旅游观光、农业高效、优化生态环境和社会文化功能为一体的原生态农业旅游、休闲的新型农庄。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游客集散中心2000㎡,停车场5000㎡及配套设施。智慧旅游“一中心三平台”建设及设备(一中心:智慧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三平台:全域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全域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指挥平台、全域旅游宣传营销综合服务平台)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10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排污、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完善,可以满足入园企业的基本要求。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希望通过大平台、大网络、大数据来推动旅游发展数字化转型,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实现旅游服务、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体验、景区流量调控智能化。

  通过高新技术产业与现代旅游业的耦合,有效延长和增容旅游产业价值链。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暂未核准或备案;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编制

  (五)项目前期进展情况

  正在积极招引投资合作方。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独资及其它)

  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

  *声明:该项目为招商项目,各媒体禁止以已实施或又有重点项目建设等误导性标题方式转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