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山西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牛榆生一行领导莅临繁峙县村镇电商运营中心走访视察工作

 时间:2019-07-05       大    中    小     

  7月4日下午,山西省商务厅牛榆生领导一行在忻州市商务局罗志宏局长、繁峙县高清平副县长、招商中心张斌主任陪同下,莅临繁峙县村镇电商运营中心参观,承建方北京蓝太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郝建民,项目总负责人桑连永陪同接待。

  繁峙县被确定为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其中忻州市有7个,繁峙县名列其中。

  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牛榆生详细参观了繁峙县村镇电商运营中心,并对当地电子商务开展情况进行询问,承建方北京蓝太平洋公司郝建民予以回答,听取工作汇报后,牛榆生组长希望我们能做好繁峙县基层站点建设工作,运营好每一个电商便民服务站,让老百姓受益,同时也做好农产品上行工作,把扶贫工作做好。

  忻州市商务局罗志宏局长与项目总负责人桑连永进行了深入交流,罗局长针对展厅内每一件商品进行了询问:基层站点建设进度如何?建设数量多少?线上线下销售怎么样?产品质量如何?如何包装发货?等等,总负责人桑连永一一予以回答,罗局长听后表示,针对繁峙县电商要加大进度,同时希望你们加快推进电商平台的建设,为老百姓多卖产品,做好电商扶贫。

  繁峙县副县长高清平走到产品面前,听取北京蓝太平洋副总郝建民的汇报后,表示:繁峙县上下都在抓电子商务工作,希望你们承建方建设好站点工作,同时把好产品质量关,做好线上线下产品销售,做好扶贫工作,当得知我们在助农卖杏的时候,更是开心的说道,繁峙县果农百姓价格买好了,今年丰收了,百姓日子更幸福了。

  最后各位领导看完视频工作汇报后,针对站点选址,设备配置、产品种类、产品来源、包装设计、管理运营、综合功能、销售情况、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等给于了建议,针对繁峙县村镇电商运营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承建方北京蓝太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不辱使命,做好繁峙县基层站点建设工作,我们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认认真真做好这份工作,从店面选址、站长培育、产品上架、服务功能等都要精细筛选和全面完善,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打造一批精品示范站点,不仅要功能完善、经营良好,还要切切实实带动产业发展和老百姓脱贫致富。蓝太平洋公司副总郝建民郑重表示:在政府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我们一定严格按照标准,进一步加快乡村电商服务站点的建设步伐,同时积极整合县域资源,对接线上与线下营销渠道,做好农产品上行工作,真正让老百姓参与其中,获利其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