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繁峙县副县长高清平一行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时间:2019-10-2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2019年10月20日,分管副县长高清平一行来到鸿深物流园区就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和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商务局局长张斌、承办企业负责人许有生、桑连永全程陪同。

  调研中,高清平首先查看了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许有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督促负责人要加快中心建设进度,早日完成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高效运营。

  在随后座谈会上,高清平认真听取了各承办企业负责人针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我们要抓住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这个契机,把发展普及农村电商作为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建设和完善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培育农村电商供应链,完善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体系,促进产销衔接,带动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使电商进农村成为脱贫攻坚和“三农”建设的新动能、新引擎。

  高清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此次电商示范工作的重要性,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电商精准扶贫质量效果,推动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发展,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