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繁峙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峥岭莅临繁峙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2020年4月15日,繁峙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峥岭、副县长王世伟等一行在商务局局长张斌的陪同下,莅临繁峙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指导工作,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桑连永、电商办主任杨虎文全程陪同。

  崔县长首先参观了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仓储中心,就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企业入驻数量等做了详细询问,并对现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崔县长指出:要认真总结其他县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的先进经验和管理运营方法,充分利用好专项资金,巩固提升项目建设成果,补齐项目建设短板,发挥专项资金在电子商务进农村中的引导、示范和绩效的持续性作用;要强化对电商企业的支持引导,完善电商站点的服务功能,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培育电商品牌,助推电商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整合公共资源,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率,主动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养殖户对接,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让电商惠及更多群众。

  副县长王世伟同入驻企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在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工作人员的汇报后,他表示:目前全县上下都在抓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作,本地涉农、电商等企业的入驻,无疑是对示范项目建设的极大支持,而通过电商服务中心的资源整合优化,势必会给入驻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全力配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