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进农谷电商基地,展繁峙县域优品

 时间:2020-08-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为全面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推进山西农谷建设,进一步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省商务厅在山西农谷建设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山西农谷体验馆,创建电子商务集聚区,且组织52个示范县在农谷体验馆展示我省综合示范县县域特色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等,开展多渠道产销对接活动,建立电商新渠道、新模式、新平台,运用直播带货等新营销模式,形成聚合集采效果,构建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相结合的新型电子商务运行体系,创建一个电子商务集聚区。

  我县体验馆占地面积约20平方米,共4个展柜和1个展台。为充分做好农谷布展工作,在产品种类、数量上严格把关,选携小米、藜麦、醋、刺绣、金石雕刻等绿色有机农产品和手工艺品共计30余种,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了布展工作。繁峙县体验馆重点展示了我县区域公共品牌“滹源味道”的品牌文化,进一步提升了我县优质品牌知名度。

  山西农谷是省委、省政府根据山西实际情况,着眼“三农”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并确定为农业领域三大省级战略之一,正逐步向立足山西、面向全国的功能农业(食品)研发高地、农业科技创新高地和技术集成示范推广平台发展。

  此次,我县农特产品进驻山西农谷体验馆,将借助山西农谷的发展契机,利用省商务厅搭建的全省农产品电商服务平台和销售渠道资源,宣传我县农村电商发展成效,提高我县农村电商发展水平,进一步拓宽农产品产销对接渠道,构建农村电商供应链,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更上一层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