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旅发大会显风光 繁峙特产卖全国

 时间:2020-09-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8月31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9日—10日在忻州召开,大会主题为“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长城博览在山西”。

  为贯彻落实其会议精神,繁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借助旅游发展大会平台,进一步充分发挥繁峙主题院落“滹源里”的承载作用,主题院落设立扶贫专柜,充分展示并销售县域亚麻籽油、小米、藜麦、醋、辣酱、兔肉等特色产品。

  旅发大会中,忻州举办了“8小时直播忻州”活动,用八小时接力直播的方式,推介忻州七个旅游目的地,推介忻州市内各县特色品牌产品,促成线上销售。我县积极参与,选取了绿山庄粮油加工有限公司特色农产品藜谷山庄小米,在当天直播销售额为4667元,共计售出了21单(130份,52.5kg)。通过线上直播带货活动,繁峙县向全国宣传了产品的优势和特色,让农产品走出山西,销往全国各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