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正文

企业刻章 银行买单繁峙县实现新开办企业“零成本”

 时间:2021-10-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行政审批局     

  近期,繁峙县行政审批局牵头举行了政银企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县行政审批局、繁峙县文拓轩印章公司与繁峙农商行、邮储银行繁峙县支行、中国银行繁峙县支行分别签署由相关银行为新开办企业支付刻章费用的合作协议。

 

  协议指出,符合条件的新开办企业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企业登记注册窗口提出申请后,在二楼刻章窗口(繁峙县文拓轩印章公司)提供相应的刻章信息及资料,并在以上3家银行任一家开立基本账户,刻章费用(包括公章、财务章、 法人代表章、发票章各 1 枚,合计 4 枚)共380元由开户所在银行承担。此次协议的达成标志着繁峙县真正实现了新开办企业“零成本”,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福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