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1-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1月15日,繁峙县政府组织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公安局、民政局、水利局、人社局、医保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和交警队召开了繁峙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高存国出席并主持会议,高存国强调,政务服务能力不仅是全省全市年度目标责任制专项考核内容,也是营商环境考核的重要指标,希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争取营商环境考核指标高质量完成。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居卫星通报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对政务服务“好差评”、“互联网+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明确了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估考核指标要求,下达了具体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力争政务服务“好差评”和营商环境考核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