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正文

繁峙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服务项目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04-1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了提升审批服务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繁峙县审批局组建“全代办”团队和涉企服务专家团队,4月9日召开服务项目建设座谈会,为企业提供精准政务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服务团队由局领导和各股室业务骨干组成,按照项目前期策划服务机制和“一项目一方案一清单”项目审批模式运行。项目前期策划服务机制是针对企业投资意向、产业政策、项目选址、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前为企业研判项目是否符合本地区发展要求,及时告知企业项目是否可行,节约企业投资时间。在项目前期策划服务基础上,为每个项目拟定一套专属审批(代办)方案,明确包含审批事项、审批要件等要素在内的审批清单,做到让企业一次申报、一单告知、一站办结。

  座谈会邀请繁峙县安家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繁峙县丰泰信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和县交通运输局、县第二人民医院等9家项目单位,对涉及的28个重点项目,围绕项目设计、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项目审批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研讨。

  会场气氛热烈,企业和项目单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诉求、困难和意见建议。服务团队对各重点项目建设中的手续办理流程逐一梳理,从选址到立项,再到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综合验收等手续的办理逐一解答,并给出快捷办理的建议,同时为每个项目确定专属代办员和专属审批(代办)方案,明确办理时限,实行并联审批,力求在最快最短时间内办理完毕。

  县行政审批局通过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及时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极大地提升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增添了新动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