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正文

社区多举措贴心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3-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民政局     

  为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府新社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社区营商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营商氛围。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府新社区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利用辖区宣传栏、显示屏等方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通过学习和宣传,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广大居民知晓,积极参与,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需求导向,提升服务水平。府新社区坚持服务至上,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将政策信息发布给商户,有问题也可以直接线上咨询,免去了线下跑路的麻烦,畅通了沟通渠道。对于来电咨询和来访办事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贴心指导,让服务更暖心,让群众更满意。

  三是加强走访实效,提升服务质量。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成员对结个体工商户,定期走访个体户、联系个体户,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用好“问题清单”,对结商户的诉求,第一时间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做到问题有人受理,后续有人落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