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繁峙 > 正文

繁峙县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陈进宇 文/图

  4月25日上年,繁峙县在该县府东广场举办了以“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主题的“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现场义诊、免费发放药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认识预防接种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

  活动当日,发放印有活动主题宣传口号的无纺布袋、儿童识字挂图、预防接种宣传海报、麻疹防控知识手册等宣传品20种5000余份;发放免费药品200余盒;350多名过往群众接受了义诊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县广大群众,特别是儿童家长对预防接种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县广大群众共同参与预防接种、正确认识免疫规划工作,保护儿童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资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