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政府县长崔峥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1-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文/图

崔峥岭在元山村了解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情况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11月27日,繁峙政府县长崔峥岭带领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岩头乡就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崔峥岭一行先后深入元山村实地了解了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情况;深入宝山矿业新建选厂、球团厂、变电站等处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深入岩头村防火检查点及宽滩林场查看了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排查,以超常力度排除风险隐患、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崔峥岭要求,要严格管控野外生产生活用火,严防火源火种进山入林,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到位;要聚焦地质灾害易发重点区域,进行实时监测监控,加大查险排险力度,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风险,应急管理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消除重大风险隐患上狠抓落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崔峥岭在宝山矿业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