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王建廷在繁峙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时间:2019-12-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陈进宇 文/图

  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廷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到繁峙县聚宝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与部分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意见、了解情况、汇集民意。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峥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乔震宇参加活动。

  在联络站,王建廷一行听取了聚宝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联络站档案资料,询问了解代表参与活动情况。

  王建廷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是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阵地,是更好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吸纳民意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职能和作用,探索联络站开展代表活动的新途径,及时了解群众当下切实关心和集中反映的问题;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积极履职,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待,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听取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