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议

 时间:2019-12-1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韩云峰 文/图

  12月11日,繁峙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成果,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和评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乔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万寿出席会议,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干部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和县“两代表一委员”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发放测评表进行了现场测评。

  乔震宇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持续强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推进,取得了扎实成效。

  乔震宇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各项重点措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要在忠诚担当中筑牢信仰之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履职尽责中坚守人民立场,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忧心事、烦心事,为人民群众办对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在干净干事中砥砺信念之魂,始终保持忠诚干净良好形象、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群众利益和幸福努力奋斗,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