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张晋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陈进宇 文/图

在岩头乡治超流动稽查队了解情况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元月2日,繁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晋,副县长王世伟带队开展了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张晋一行先后深入该县岩头乡治超流动稽查队、安头超限站、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宝山矿业小地沟尾矿库、宗山矿业有限公司、金方圆矿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设施配备、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机制等情况,要求企业要严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做大、做优、做强,为繁峙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晋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安全生产目标制度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在建施工项目建设方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在保证安全的提前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做到思想重视、重点突出、措施管用,突出对重点、难点问题及薄弱环节的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整改落实,对排查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宝山矿业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