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成立

 时间:2020-01-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陈进宇 文/图

  1月9日,繁峙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全县消防事业进入崭新篇章,向加快推进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迈出关键步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晋出席仪式并讲话。

  挂牌仪式简朴庄重,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消防指战员方阵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仪式后,张晋致辞,对繁峙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挂牌表示祝贺,并同应急局局长张国壁及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李宇晓一同为“繁峙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改革转制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的指引下,繁峙县消防救援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市消防支队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改制不改初心、转隶不转作风、换装不换使命、退役不褪本色,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工作有序推进,有效承担起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使命。

  张晋强调,县消防救援大队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抓好应急演练、执勤训练、消防检查、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熔铸忠诚队魂、激励队伍斗志、严明纪律作风,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中去,在各类应急救援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为全县经济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集体合影

队员风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