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安排部署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0-01-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韩云峰 文/图

  元月14日,繁峙县在老干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通报2019年全县空气质量状况,就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全面落实“冬防”各项任务,不断改善空气质量,努力优化全县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两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确保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良好开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部门责任,真正做到齐抓共管、从严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禁燃禁放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下发了《繁峙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建成区及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止燃用燃煤旺火的通告》,要求参会各乡镇、各单位迅速传达执行通告要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