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致从武汉地区来繁返繁朋友的公开信

 时间:2020-01-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亲爱的武汉地区来繁返繁朋友: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我县防控工作,保护您和公众的身体健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向您提出健康建议,请您采纳。

  一、自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早/晚各测一次体温。

  二、14天内尽量减少外出,尽量减少与他人接触。

  三、如确需外出时,请戴好口罩,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四、若您在14天观察期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请戴好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及早到我县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请第一时间告知接诊人员您是从武汉地区抵繁,或近期曾有武汉地区旅行史。

  五、请您积极配合县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村(社区)干部及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医务人员的摸底调查、医学观察等工作,并及时与县卫健体局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联系,方便为您提供医学咨询及医学观察服务。

  县委、县政府,全县各职能部门正在积极行动,联防联控。请您积极配合,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度健康平安的春节!

  最后,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繁峙县卫健体局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350-5523573。

  繁峙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0年1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