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中锦石化为抗击疫情“加油”

 时间:2020-02-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捐赠现场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2日,繁峙县中锦石化机关加油站向县疾控中心捐赠了价值5000元爱心汽油,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县疾控中心主任乔伟代表疾控中心接受捐赠。

  疫情发生以来,繁峙县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锦石化机关加油站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捐赠仪式上,中锦石化机关加油站负责人甄女士表示,疫情暴发以来,繁峙县疾控中心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逆向而行,直面危险,为全县防疫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全县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乔伟表示,疫情当前,中锦石化机关加油站的爱心捐赠,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体现了民营企业的担当与爱心,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受赠汽油将严格用于防疫车辆使用,充分发挥出企业捐赠的最大作用,繁峙疾控人也将更加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上下同心,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