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为600多名扶贫帮扶干部“充电蓄能”

 时间:2020-03-2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韩云峰 文/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及全县脱贫攻坚大决战暨农业农村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提高驻村帮扶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提升帮扶实效,3月24日到25日,繁峙县举办了驻村干部培训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全县600多名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帮扶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在县老干二楼设主会场,13个乡镇和居民办设分会场。培训紧扣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和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政策理论讲解、工作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特邀党校、扶贫办经验丰富的专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当前脱贫攻坚形势》《驻村帮扶干部应知应会》等进行了专题辅导,邀请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交流脱贫经验。

  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培训内容丰富、生动有趣、针对性强,不仅提高了驻村帮扶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而且更加坚定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和信心。”下浪涧村第一书记梁栋表示,要认真谋划本村产业,自觉做好帮扶工作,更好地坚守扶贫一线履职尽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