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吹响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冲锋号

 时间:2020-03-2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韩云峰 文/图

  3月25日,繁峙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动员会,吹响了该县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的冲锋号。

  繁峙县是革命老区,承载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起“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的观念,以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为主线,抓好“双拥”基础工作,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5、2019年该县两次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为高标准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该县成立了由书记、县长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繁峙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实施方案》《繁峙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了标准任务、细化了工作措施,并将“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严格督查问责,成立创建工作督查组,实行专项跟踪督查,建立督查通报制度,一周一督查,每周一通报,对行动缓慢、工作滞后的,严格追究责任,多措并举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