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资源税立法联合调研组在繁峙调研

 时间:2020-05-2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陈进宇 文/图

  5月19日,由省人大、司法、税务、财政组建的联合调研组深入繁峙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就资源税立法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繁峙县人民政府县长崔峥岭,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乔哲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采选工艺流程及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及相关部门关于产品计价、销售环节、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介绍,广泛征求了各部门在资源税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紫金矿业的基本情况,也收集了企业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为全省资源税立法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及政策依据。下一步的立法工作中,将充分尊重各地调研的建议,努力促进资源税收工作更加科学合理、切实可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