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居清平督导检查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2020-05-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陈进宇 文/图

查看图板

  为全面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5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居清平深入该县人武部、交警大队、东石龙社区居委会和双拥文化广场实地督导检查双拥创建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彦清,副县长韩红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督导。

  居清平一行先后来到人武部、交警大队、东石龙社区居委会和双拥文化广场,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军民融合示范点、军警民联动创建示范点、双拥进社区示范点的双拥创建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居清平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牢固树立“双拥强军、双拥惠民”工作理念,将双拥创建工作与平时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双拥创建,持续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确保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圆满成功。

  他强调,一要周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要调整完善双拥工作领导机构,充实双拥办力量,加强协调配合,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配合单位要积极作为,齐心协力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二要及时查漏补缺。各成员单位对职责范围内的双拥创建工作现状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找准自身的问题和差距,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倒排时间,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做到工作有标准,办事有程序,考核有依据,检查有记录。三要完善档案资料。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准确提供2016年以来的双拥工作的有关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县双拥办要做好全县迎检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汇编工作。四要严格督查考核。县创建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加强创建工作的督促指导、检查协调,及时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查阅创建资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