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9辆执法执勤车辆派发基层一线

 时间:2020-05-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陈进宇 文/图

出席领导

  5月21日上午,繁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执法执勤车辆发放仪式,将新购置的9辆执法执勤车辆统一发放给基层中队,令一线交警“如虎添翼”。县委副书记居清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彦清,政府副县长韩红英,县公安局政委秦永东出席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缓解、改善基层一线装备不足的现状,今年以来,繁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警务车辆更新换代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暖警惠警工作,多方筹措资金,共购置了9辆执法执勤车辆充实到基层单位,有效提升了一线交警执法勤务活动效率。

  居清平强调,全体公安交警人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平安繁峙”建设,以这次警用车辆发放为新的起点,以“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警用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倍加珍惜、高效使用好新警车,在完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发挥出其应有作用,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派发车辆

关闭本页